【TSN/ME】错乱时空 11

一句话简介:平行世界里已经跟花朵打出HE结局的马总一觉醒来与电影世界中的马总互换后鸡飞狗跳的日常。


我,一个加班到十一点半的人,居然还会更新。简直被自己的勤劳给感动哭。虽然这一章里大部分的东西都是在地铁上写出来的……= =

前文:

01~09     10 


正文:

    11


    没有人能在坑完马克.扎克伯格后还能全身而退。就算是另一个马克.扎克伯格也一样。


    马克恨恨地想着,把文章拉到NC-17的部分,将它们截了下来。他看着这些描写了一段火辣的性爱经历的文字,既有种私密情事被旁人偷窥了的羞耻感,又有种不可言说的隐秘兴奋——尤其是这段文字确实让他回忆起了它所描述的那一次性爱。


    ……幸好这傻叉还残留了那么一点微末的理智,没有把这段放到论坛上彻底公开,只是偷偷地存在了自己的电脑里。马克有理由怀疑这边的Mark一有空闲就要重温它,来脑补他自己和Eduardo的情事。说不定还做了有关Eduardo的春梦。


    呵。


    马克勾起一侧嘴角,露出一个十足轻蔑的冷笑。


    作为一个早在大学时期就将好朋友变成男朋友,如今已经成功将这个称号替换成“未婚夫”,事业爱情双圆满的成功人士、人生赢家,马克有充足的底气去对另一个自己表示嘲讽。


    Oops.What a shame.


    因为莫名被坑而搞得一肚子火气的马克在心里冷哼了一声。


    有本事写这种东西,你倒是去找Eduardo复合呀!胆小鬼。


    All right,既然你敢写,就别怪我拿给Wardo看。


    马克.扎克伯格先生打定主意要找回场子。


    12


    “……事情就是这样。现在马克叫你们来,就是想核对一下两个世界的差异,免得在Facebook IPO的关头出什么差错,至少不能让股东们和外面的媒体发现。”


    再一次讲完整个经过,Eduardo既觉得口干舌燥,又有些心力交瘁。


    说实话,今天经历的事情实在太过于玄幻了。不提穿越这种不科学的事情,就是时隔多年再与马克见面就足够消耗掉Eduardo大部分的精力。


    他始终觉得不真实。


    上午他还如往常一样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做着他的工作。感谢媒体的卖力宣传,所有人都知道他即将移民新加坡,告别这个国家,远赴大洋彼岸。


    而下午,他居然就坐在了一个跟他打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官司、早已分道扬镳多年的曾经密友的家中,面对着曾经的伙伴和曾经的敌人,凑到一起讨论事情。


    有那么一瞬间,Eduardo感到了一种如同时光倒流一样的错觉。但Eduardo拒绝让自己沉浸在那样的错觉之中,他喝了一大口水,很快拉回走神的思路。


    对面的Dustin和Sean还在努力消化“此马克非彼马克”这种很不科学的事情,给了Eduardo一点余裕胡思乱想。不过他们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情,并且提出了自己疑问。


    “所以……”Sean沉吟着说,“所以,另一个世界里,你居然跟马克订婚了?”


    Eduardo差点呛到,他瞪圆了眼睛,将水杯放回茶几上。


    “……我说了那么多你只想问这个?”


    “不然呢?这难道不是两个世界最大的差异?”Sean反问。


    Eduardo卡壳。


    讲道理,这的确是两个世界最核心的区别了。只是这个话题是Eduardo最不想要讨论的部分。


    Dustin也在旁边若有所思,“所以Sean……你的确是导致他俩离婚的第三,呃,罪魁祸首。”


    “我听到你说‘第三者’了!” Sean瞪向他,同时喊冤,“而且谁知道他俩是这个关系啊!再说了,当时的事,那难道不是他们两个自己的沟通有问题不是吗?我顶多算是个催化剂,OK?我发誓,我不管是对Eduardo还是对Mark都没有一点多余的想法!老子可是货真价实的直男!直的!”


    Eduardo则是义正言辞,再严肃不过地轮番盯着Dustin和Sean,对他们俩声明,“我们——我,和,Mark,不是那种关系,明白吗?”


    Chris坐在旁边闲闲地喝着从厨房的冰箱里翻出来的啤酒,闻言不引人注意地轻轻翻了个白眼。


    你仿佛在逗我笑。


    Dustin对Eduardo的否定恍若未闻,自顾自地点头,“我就说嘛,我早就觉得Wardo和Mark有点什么。”


    “Dustin?!”Eduardo难以置信地瞪向Dustin。


    Dustin无辜又颇有些气鼓鼓地看向Eduardo,“难道不是吗?你看,明明是我最先认识你的,可你偏偏跟Mark一拍即合!你们两个就是那种……那种灵魂伴侣!”


    去你的灵魂伴侣!


    Eduardo气得快要灵魂出窍。


    就在这时,马克从客厅外面的楼梯上抱着电脑下来。他没有合上电脑屏幕,似乎想给他们展示什么,但是Eduardo没有注意。他立刻像是抓到了救星,或者是抓到了罪魁祸首一般,“马克下来了,你们有任何疑惑,问他。”


    被提到名字的马克茫然地看了一圈,像是没搞清楚状况。“你已经给他们讲完了?如果你的讲述方式与之前对Chris讲的那样一样的话,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需要再补充的了,你讲得已经足够明白了。”


    Sean抬起胳膊从茶几上拉了一瓶啤酒过来,“我们只是对你和爱德华多的感情经历感到好奇。能冒昧问一下在你那边,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恩,你知道,你和爱德华多的感情没那么纯洁的?”


    马克抱着电脑来到沙发前,没有犹豫地坐到了Eduardo旁边。听到Sean的询问,他把电脑暂时放在了腿上。“在哈佛的时候。”


    Sean立刻发出了一声怪笑,“哦!哈佛!”


    Eduardo揉了揉眉头,“你就不能闭上你的嘴吗,Sean?”


    Dustin脸上则是一种同时混合了八卦和不可思议的表情,“那么早吗?那时有Facebook了吗?”


    “Nope.”


    “哇哦……”Dustin一脸惊叹。Eduardo完全搞不明白他在“哇哦”些什么鬼东西。不,他并不想知道Dustin在想什么。在今天听到Dustin的几个问题之后,Eduardo就一点都不想搞清自己的这个朋友的脑回路了。


    “我感到非常的好奇……”Sean直起腰,瞟了一眼捂着脸完全不想插进这个话题的Eduardo,坏笑着问,“那么你俩什么时候发生实质性的关系的?”


    “定义一下‘实质性的关系’。”Eduardo搞不懂马克为什么还能保持一副平静得仿佛在谈论国家大事一般的正经表情。“你是指性吗?”


    Eduardo几乎是痛苦地呻吟,“拜托你们,换个话题,好吗?”


    Sean才不理他。“是的,性。”


    马克耸了耸肩,“跟刚才的问题是一个答案。”


    “发展迅速啊。”Chris在Eduardo绝望的眼神下加入了讨论。“鉴于这边的Wardo和Mark,在他们闹掰前完全是一副‘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的样子,我能问一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导致你们两个终于从柜子里面走了出来?”


    “我!没!在!柜!子!里!”Eduardo愤怒地声明。


    他被所有人都无视了。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可能,酒。”马克回答,“我们喝多了,我不记得是一个什么派对了,但是那场派对提供了许多不错的烈酒。Wardo喝多了,我把他抗回寝室,然后……你们知道。”


    “……我想我有一些印象。鉴于Wardo的酒量,能让他喝得烂醉的派对也就那么几个。”Chris若有所思。“如果我没记错,Wardo喝醉得最过分的一次,马克没去。”


    “啊我记得,”Dustin对他举了一下杯子示意,“我负责把Wardo送回艾略特,后来Wardo还给我买了礼物。达斯维达的限量手办,现在还在我的书架上。”


    Eduardo不说话。他想起了那次派对。那是他喝得最凶的一场。那天他的心情不好,喝酒全凭发泄。最后把自己喝得意识断片,多亏了Dustin不离不弃还肯把他送回寝室,没让他躺在大街上横尸。


    “为什么Mark没去?”Sean问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Chris想了想,却噤了声。Dustin却嘴快地答道,“好像是跟艾瑞卡约会去了吧?”


    “哦~”“谁是艾瑞卡?”


    Sean拖长的声音和马克的疑问同时响起。


    Chris和Dustin惊讶地看向马克,连Eduardo都挑起了眉。


    “你不知道艾瑞卡?”Chris惊讶地问。


    马克很仔细地搜索了一下记忆,摇头,“没听过。”


    “呃,棕色长发,灰绿色的眼睛,长得很漂亮,有点瘦,波士顿大学的女生?”


    Eduardo补充了一句,“Mark说——我是说这边的Mark——他是在酒吧认识的艾瑞卡,他戳穿了一个跟她搭讪的男生话里的谎言,艾瑞卡觉得他的话很有意思,两个人多聊了两句,然后就认识了。”


    马克再次仔细搜寻自己的记忆,然后耸肩,“没印象。但是我肯定不是第一次指出这些编故事搭讪的蠢货们话中的逻辑错误。”


    Eduardo翻了白眼,“……我至少在恼羞成怒的壮汉手底下救了你——哦抱歉,是Mark——五次,仅计算我还记得的。”


    Sean点头,“这是Mark会做出来的事。非常MARK。”

TBC.

评论(15)
热度(5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