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错乱时空 12

一句话简介:平行世界里已经跟花朵打出HE结局的马总一觉醒来与电影世界中的马总互换后鸡飞狗跳的日常。


周六好!!!知道开启周末最好的方式是什么吗?那就是更新!啦啦啦美好的假期,大家不出去玩吗?我现在感觉自己开心得要飞起!

前文:

01~09     10   11  


正文:

    12


    “不过,如果你不认识艾瑞卡,那么你那边Facemash是怎么来的?或者,你那边有Facemash吗?”


    听到这个问题,马克突然就对艾瑞卡这个名字有点印象了。不,他不是说他记起了这个人,他是真的、完全不认识叫做艾瑞卡这个名字的女生。只是当Dustin提到Facemash的时候,他想起了刚刚一扫而过的小说情节。


    他记得,刚才看到的Mark所写的的小说的正文章节中,的确有提过Mark是因为被前女友甩掉又喝了酒所以脑子一热想做点事转移注意力,于是Facemash出现。而那个前女友的名字,如果他没记错,就是这个艾瑞卡。


    马克若有所思。看来差别在这里。


    “我那边有Facemash,因为我有一次喝大了,而华多那天有事一开始不在寝室,我一个冲动就……不过他就算在也没用,他也管不住我,事实上,排名的公式还是他提供的。他永远不会拒绝我第三次。”马克说得颇有些得意洋洋。


    Chris瞄了一眼在旁边一语不发的Eduardo,他听到马克似乎充满了炫耀意味又昭示了自己和另一个爱德华多不同寻常的关系的话语时却并没有如刚才那般露出一副即将气疯的样子,他只是无声地翻了个白眼,然后扭过了头。Chris只能看到他的侧脸,看不清他眼底的神色。


    但Chris却直觉他的心情如今并不好。


    马克毫无所觉。继续应付着Dustin膨胀的好奇心。Dustin强烈要求马克把自己那边的经历按时间顺序全都讲一遍,Sean在一旁添油加醋地附和,并美其名曰为了更好地找出两个世界的差别以帮助马克更好地扮演这边的Mark。


    马克只好一一道来。


    “天哪,你们两个居然那么早就出柜了!”Dustin感叹道。


    “Well,出柜并不在我们的准备当中,我们也没想到。只是华多退出凤凰社的事情让他父亲太生气了,他跟他父亲解释了很多都没有用,华多至少花了十几个小时在通话上,说多错多,一不小心就说漏嘴了。”


    “然后?华多的爸爸就这么接受你们的关系了?”Dustin一脸的难以置信。


    “怎么可能?”马克撇了一下嘴,“我和华多飞迈阿密跟他谈了整整三天他才勉强松口的好吗,我差点感觉我在那三天里说完了我这辈子所有的好话。我不想说华多父亲的坏话但是……他真的很难缠。”


    Chris摇了摇头,叹道,“这完全算不上难缠,好吗,马克?萨维林先生有停掉爱德华多的基金吗?”


    马克摇头。“没有。”


    “有提出要将爱德华多逐出家族吗?或者断绝父子关系?”


    继续摇头。“没有。”


    “有表示如果爱德华多不‘改邪归正’,就拒绝为爱德华多支付下一年的学费吗?”


    摇头,摇头。


    “看来也没有雇人偷偷做掉你或者至少揍你一顿?而且甚至没有把爱德华多关在家里不准他回学校?”依旧得到意料之中的否定答案的Chris哼了一声,“这算什么难缠。这完全是非常的开明了好吗?你仔细想想,就你这么一个不修边幅的、说话没三句就能把人气死的、性格混蛋的死宅Geek,把人家宠溺着养大的又听话又聪明又帅气又有能力的小儿子掰弯拐跑了,不仅一颗心都挂在你身上,而且还为你拒绝了凤凰社就为了陪你搞一个鬼知道以后能有什么发展的点子,萨维林先生就难为了你三天就放过你,我倒是觉得人家太过开明了。”


    Sean举起酒瓶,“Chris加一分,补充一点,就算爱德华多是女孩子,不存在掰弯的问题,老萨维林先生也绝对不会满意这么个女婿的,绝对会拿起猎枪把你赶跑的好吗?”


    马克对Sean怒目而视,非常不满。“我有那么糟吗?”


    Dustin默默地低头喝酒,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


    “OK,跳过这个话题,”Dustin决定别让马克纠结在这个(答案显而易见但未免有些难以启齿)的问题上,转移到下一话题,“你和爱德华多出柜了,三天搞定华多的爸爸,然后,你们就回去继续搞Facebook了?那么既然爱德华多连凤凰社都退了,那么他应该也不会再去纽约的实习了?”


    持续掉线的Eduardo这时候突然插了一句,“我当初在纽约也没有实习,好吗?我第一个星期就拒绝了实习。”


    Sean看了他一眼,突然意识到这个话题已经深入到了一个有些敏感的位置。


    马克没有领悟到这种敏感,他无知无觉地回答下去。


    “什么实习?接下来肖恩联系了我们,推荐我们去加州,没过多久我们就一起搬去了加州,然后……”


    “他没有因为肖恩的问题跟你吵架?”Eduardo问。


    马克茫然地看了他一眼,“呃,我们的确吵过一两次,但是我们本来就经常吵来吵去的这根本不稀奇。”


    “你们的相处模式居然是‘吵来吵去’?”Chris感到既好笑却又感到有些理所当然,“在我的印象里,Wardo可是非常的……恩,过度溺爱你。”


    听到他的问题,Dustin和Sean突然思想同步了。


    ——那是因为你错过了在加州的那段日子,没有见识到那场简直可怕的激烈争吵。


    Eduardo还在旁边徒劳地反驳。“我没有,好吗,Chris?”


    马克耸了耸肩,“我们刚开始交往的那两年的确吵得比较频繁,可能是因为那几年的事情比较麻烦吧,Facebook、出柜、学业还有各种外界环境带来的压力什么的,我们当时的神经都绷得很紧,很容易吵起来。但是都是……恩,小打小闹。”


    Sean笑了,“所以你们的吵架可以看成是一种‘调情’。”


    马克耸肩。


    “而且……其实只要掌握了诀窍,那么想让我们之间的争吵变成良性的辩论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什么诀窍?”


    “他爱我。”


    一旁的Eduardo再次奉献了一个精彩的翻白眼表演,他翻得几乎要露出了全部的眼白,让Chris有一瞬间怀疑他的黑眼仁翻不回来了。


    Sean也露出了一个非常一言难尽的表情,他真他妈的是受不了THE Mark.Zuckerberg在他面前一个劲的秀恩爱。这场面太玄幻了。


    “而且华多那段时间精神紧绷脾气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马克补充道,“他承受了很多。退出凤凰社引来的风言风语,跟家里出柜带来的压力,还得一边保证自己的学业一边给Facebook拉投资和处理账务……所以我想我能够接受他的坏脾气,我是他的男朋友,我当然得包容他。”


    Chris打了个冷颤。他和Dustin交换了一个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惊恐的神情,引来马克的一个皱眉不解的眼神。旁边的Sean持续一言难尽。


    Chris摇着头用一种飘忽的声音道,“我这辈子都没想到能从马克嘴里听到这么善解人意的话。这简直比亲眼见识穿越这事更不科学。”


    马克无语。他真想知道这边的Mark究竟是有多混蛋才让他都能被称为“善解人意”。要知道,他在自己那头也是保留着几乎每天都被公关部门诅咒的长期记录的好吗?他收集的Asshole称号都已经快赶得上他的存款余额了(不,这绝对是夸张说法)。可就这样,他来到这边居然都能被动拾取“善解人意”这个称号?


    马克不想看面前三个人的默剧表演,扭头看向身边的Eduardo。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马克突然就发现不妙了。


    Eduardo现在脸上的表情……


    虽然表面上看,好像是很正常,很平静,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可马克是谁?他在那边跟另一个爱德华多光同居都同居了五年了,他早就加载了一套‘华多各种表情’的解码程序,能够精确解读Eduardo的几乎所有表情所代表心情和含义,显然虽然穿越了一整个世界,这套程序依旧适用于这个另一个Eduardo。


    Eduardo脸上看似淡然,可马克却从他眼中看到了一种深沉又剧烈的痛苦和难过。


    那种强烈的情绪让他几乎以为Eduardo就要在下一秒哭出来。


    马克立刻就慌了。

TBC.

评论(16)
热度(6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