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ark委屈,但Mark不说 (有病的小甜饼一发完)

一句话简介:Eduardo发现了一款好玩的游戏,叫做阴阳师。可是他怀疑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


Note:梗来自我和 @Whisper想当甜饼生产商 的聊天

我俩聊到YYS,我有好几个小号,ID分别为:Eduardo,Eduardooo,Wardo,Waaardo,Dudu,Eduarda……等等。它们无一例外,全部——全部都是非酋。

尤其是Eduardo的那个号,你们能够理解玩到18级手中扛把子的都是雪女+三尾狐是一种什么感受吗?

于是诞生了这个段子。


『给没玩过阴阳师的朋友们解释一下,玩过的就跳过吧:

游戏里式神按照稀有度由低到高分为N,R,SR,SSR。

非洲人就是怎么抽都抽不出SSR的,比如花朵。

欧洲人就是随手一抽,SSR。比如马总。

用蓝票抽式神。抽的时候需要画符,随便画什么图案都行。

有人认为这玩意是玄学,笃信画丁丁出SSR的几率高。于是天天在手机上画丁丁。噫。

然而玄不改非,就是说玄学,改变不了非洲人的手气。

氪不改命,就是说你氪再多钱,非洲人就是非洲人,还是抽不出SSR。』←差不多就这意思。补药太认真。


正文:

    0


    玄不改非,氪不改命。


    1


    Eduardo凝重地盯着ipad的屏幕,在上面虔诚地画了一个……恩,一个抽象的丁丁。


    Mark从他身边路过,瞄到他ipad上的图形,神情复杂。他瞄了一眼Eduardo的表情——不能更严肃了,Mark上一次见到他是这个表情的时候是有一次Eduardo手里的一个项目出了岔子,整个团队争分夺秒地抢夺挽回局面的机会。


    屏幕上蓝色票票抖了抖碎开,随着一段音效配合着动画,一只踩着瓷器瓶子的青蛙出现在画面中。


    Eduardo发出一声哀叹。


    Mark从厨房取了红牛出来,坐到他身边,想搞明白他在做什么。“……这是什么?”他研究了一会屏幕上的界面,“中国的游戏?你看得懂?”


    “大致可以,里面的词汇比较少,看不懂的我会问华裔的朋友。”Eduardo心不在焉地回答。他又点开一张蓝符,在上面继续画丁丁。


    Mark沉默了几秒,跟那个图案面面相觑。“……为什么要画生殖器?”


    “你不懂。”Eduardo给了Mark一个轻飘飘的眼神,“这是玄学。”


    Mark不知该如何回答,只好喝了一口红牛。然后发现自己忘拉开拉环了。


    然而他发现Eduardo根本没有功夫嘲笑他犯蠢——他甚至没分出半点注意力给他!而是全神贯注地研究着怎么在ipad上画出一个愚蠢的丁丁!


    Mark愤怒,Mark委屈,Mark很失落。


    可是Eduardo根本不理他。他还在研究如何画丁丁。


    在五十连抽只抽出妖琴师、清姬两个SR剩下全R之后,Eduardo愤而丢下了ipad。


    Mark顿时精神一振。


    然后看见Eduardo依旧没理他,而是拿起了手机,开始编辑信息。Mark假装看着电视,斜眼瞄向他的手机屏幕。


    “我质疑这个游戏的公平性!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我已经抽了上千张了,仍然没有看见SSR的影子!”


    对方回复得非常快。


    “LOL这个游戏当然有SSR!我已经集齐了所有的图鉴,大概是你太非了吧。P.S.我昨天才把游戏推荐给你!你居然就抽了上千张!你到底花了多少钱!”


    Eduardo飞快地撇了一下嘴,回复道。“我不缺钱。我还是觉得这个游戏的爆率有问题。”


    对方回复:“……哦,【壕】你好,【壕】再见。[再见] [再见]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玄不改非,氪不改命】?”(仅【】内为中文)


    Eduardo瞪着屏幕上那几个方块字,愤怒地鼓起了腮帮子。


    Mark盯着他软绵绵的脸蛋,心里痒痒的。他蹭了过去。


    然后被推开了。


    Mark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丈夫,一项温柔贴心随时关注Mark一举一动的Eduardo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心情,而是一本正经地对他说,“先别打扰我,我要再买一套648。我还就不信了。”


    Mark简直出离愤怒,他的丈夫——居然为了一个游戏,这样无视他!“……Wardo?!”


    Eduardo这回倒是听出Mark心情不佳了,他扭头看向Mark,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忽略他太久,导致Mark现在濒临爆炸。他想了想,眨了眨眼睛,放软了声音,“哦……抱歉,Mark,我不是故意的。”


    被他的服软取悦,Mark的表情柔和了下来。


    然而Eduardo很快又说,“你等我一下,很快,我再抽42张,很快的。”


    Mark看着Eduardo说完就立刻扭头回去,很快又开始了在ipad上画丁丁的疯狂行为。Mark很委屈,但Mark不说。


    Eduardo抽完42连,一脸深沉地关了ipad,然后开始了沉思。Mark坐在一旁生闷气,用尽力气把电脑打得噼里啪啦直响。若搁在从前,Eduardo肯定不出两分钟就会愤怒地指责Mark制造噪音,然后更加愤怒地指责Mark不爱惜自己的手指,絮絮叨叨十分钟,直到Mark以吻封缄,才停止他像是老母鸡一样的行为。


    可是今天的Eduardo非常反常,他像是没有听到Mark的噪音一样,直到Mark把手指都敲疼了都没有管他。


    Mark更委屈了。


    Eduardo沉思完毕,终于扭头看向Mark。Mark精神一震,但是牢记自己正在生气,不看他,假装自己专注于编程。


    可是Eduardo没按规矩来。


    他用那双湿漉漉的蜜糖般的大眼睛凝视着Mark,深情地说。


    “Mark,这辈子遇见你,花光了我平生所有的运气。”


    Mark刚想感动,就听见Eduardo紧跟了一句。


    “你赔我SSR。”


    Mark,Mark一脸懵逼:????????


    Excuse me???????


    2


    Mark很委屈,而且他一定要说。


    “华多,我有事情要跟你说。”Mark抽走Eduardo手里的ipad,严肃地看着Eduardo茫然的脸。


    “什么?”猛然被打断思路,Eduardo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Mark把ipad丢到一边,认真地说,“你有些过度沉迷游戏了,这样不好。”


    Eduardo凝视着Mark,Mark严肃又强硬地凝视回去。


    “……Mark,”Eduardo开口,声音平静。“把ipad还给我。否则今晚我去客房睡。”


    “……”


    两人都用最严厉的目光盯着对方。


    “……哦。”


    Mark乖乖地归还了ipad。


    Eduardo给了他一个微笑,然后重新沉浸于抽卡的乐趣之中。


    Mark委屈极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3


    Mark认为这个名字叫做阴阳师的以日本历史为背景的中国游戏有很大的问题,它严重影响了他和Eduardo的夫夫感情!也严重影响了他的(性)生活!自从Eduardo迷上了抽卡,他就不会每天晚上都温柔地询问Mark今天的工作如何想吃什么,也不会用那副软糯的嗓子指责Mark喝了过多的红牛对身体不好,甚至连晚上的性爱都缺乏了以往的专注!


    Mark坐在办公室里严肃地沉思。


    他的婚姻生活正在经历一次重大的危机。


    他不能坐以待毙。


    4


    Mark黑进了这个游戏的后台,运用起自己世界顶尖级黑客的技术,给Eduardo的账号调整了掉率。当晚,Eduardo就抽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红毛SSR。


    他简直兴奋地要在地上跑圈,而且激动地拿起手机想要给他的(那个该死的推荐了他这个破游戏的)朋友发短信,通知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然而就在短信发出前,他突然停下了动作,侧过头看向一直没出声,也没跟他赌气,而是坐在电脑前面,嘴角似乎还带了一点微妙的笑意的Mark。


    “……Mark?”他用怀疑的声音道,“你做了什么?”


    Mark完全没想到Eduardo会这么快反应过来,他没来得及掩饰好自己的反应。而他一闪而过的心虚也告知了Eduardo没有那么简单。


    Eduardo愤怒地喊,“我就知道SSR没有这么容易来!Mark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期末考试作弊也就罢了,玩游戏你怎么还要作弊!”


    Mark抿紧了嘴唇。


    Mark委屈,但Mark不说。


    5


    “……需要我把这个作弊得来的SSR给你删掉吗?”Mark用干瘪的语气问。


    Eduardo警惕地看着他,“你要对我的SSR做什么?”


    “……”


    6


    后来Eduardo历尽艰辛,终于抽到了他想要的SSR(虽然Mark私下里认为他所花费的钱可能都足够他收购一千个拥有所有SSR式神的成品账号了)。


    有一天Eduardo突发奇想,把ipad塞进了Mark的手里。


    “你抽一个十连看看。”


    Mark无奈地看着他,把右手的红牛放下,随便在屏幕上画了一个圆。


    Eduardo安静地看着屏幕上的一个断臂的红毛一个翅膀掉毛的白毛和一个拿着大刀稍微一点动作就会露出底裤的小姑娘,沉思。


    静默的一分钟。


    Eduardo冷漠地抽走了ipad。


    “我今天很累,晚上不想做了。”


    Mark懵逼地看着他冷酷离开的背影。


    Mark:??????????


    7


    Mark愤怒地将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直响。


    这日子没法过了。



END



评论(47)
热度(6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