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今年的你……(一个段子)

一句话简介:Facebook开发了新功能,“在这一年里,你……”


  • 假装自己在认真工作,挤出一个段子,博君一笑。

  • 距离实习结束还有三天。我简直归心似箭。


正文:


Facebook开发了一个新功能。 


在完成的第一时间,Dustin就窜到了Mark的办公室。 


“ 你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号来试?” 


Mark显得非常不耐烦,手指在桌面上敲得咔哒咔哒响。 


跟Mark多少年的交情的Dustin才不怕他拧紧的眉头,他在Mark的桌子上敲起了架子鼓。“快试试Mark!” 


Chris被这边的声响吸引了注意力,他端着水杯进来,挑起眉毛,“在茶水间都能听到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Mark严谨地指出,“非复数,谢谢。只有我身边这一个在制造噪音。” 


Dustin开心得像是大草原上的小老鼠。“Chris!你来得正好,我们一起看看这个新功能的效果!” 


Chris困惑地走过来。 


Mark尝试阻止Dustin侵占他的键盘的努力因对方日益增大的力气(及体型)而落空,他放弃地翻了个白眼,滑动椅子往后靠靠,他觉得他就像是一条被挤在墙缝里的鱼。 


Chris凑上前。 


Dustin愉快地使用了新功能。 


“【Mark】 

在过去的一年中, 

你有1021个小时在Facebook上, 

感谢你的陪伴 

这一年里, 

你一共在Facebook里说了8312句话, 

其中,你说的最多的句子是, 

No. 

一共382次” 

 

“嗯……这种扑面而来得刻薄感,非常合理。”Dustin装模作样地挖苦着Mark。 


Chris抱着肩膀,却在回想Mark都发了什么。他怎么不记得Mark说了这么多no。 


Mark心里一抖。已经察觉这个破功能哪里有问题。他赶紧往下拉,免得敏锐的Chris察觉到什么。 


“去年,你多了523456位好友, 

你联系最多的朋友是 

Dustin Moskoviz

你们讨论最多的话题是 

我不要加班 

希望新的一年,还能有你在身边” 

 

“不,谢谢,不了。Mark,感受到我这一年来的痛苦折磨了吗?”Dustin对Mark控诉。 


Mark充耳不闻,夺过鼠标咔哒咔哒过掉这一页。 


“你热衷于拍摄照片 

你拍摄的照片中最多的是 

#宠物# 

你查看次数最多的主页为 

Eduardo Saverin

互动次数 

--” 


 “………” 

 “………” 


 “这种心酸……简直让人心疼。”Dustin语气中的幸灾乐祸如果掩饰得更好一点,Mark会考虑不扣他的工资。 


“我知道Mark闷骚,但也没想到会这么闷骚。”Chris感叹道。 


Mark抿紧嘴唇,不想理这两个人。这两个混蛋根本不是他的朋友,从他们跟Eduardo和好的那一天起,这俩货每天都要来秀互动,戳他的伤处。 


而Eduardo也坚定地拒绝跟他有任何互动——他连官方消息都只转发Chris的! 


下一页下一页。Mark拒绝再看这个该死的页面。 


“其他的用户在提起你时,总会提到 

CEO

暴君 

哈佛 

情感史” 


 “每看到这种东西,我都会感叹人类的进化简直是靠八卦推动的。”Mark讽刺,Chris微笑着表示了赞同,“你说得没错,而且过分饥不择食。” 


Mark沉默了两秒钟,“我认为你意有所指。” 


Chris露出阳光般的微笑。“有吗?” 


Dustin不知是故意还是不慎(他指天发誓是后者)指出了关键,“连Mark的八卦都这么感兴趣,这些人的生活是有多无趣。” 


“我的八卦怎么了?怎么关注我的八卦就无趣了?”Mark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 


Dustin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嗯………” 


Mark翻着白眼拖到下一页, 


“其他关键词为 

萨维林 

女友 

男友 

前男友 

三角恋” 


“哦,哦哦,”Dustin目瞪口呆。“哇塞Mark你的关键词可真是………丰富多彩啊。” 


“我隐约察觉到网民可能对你们过去的事情产生了一些误会,”Chris沉吟着看向Mark。 


Dustin弱弱地发出质疑。“……算是,误会?” 


“嗯………”Chris沉思。 


Dustin也沉思。 


“至少三角恋的部分……” 


Mark暴躁地往下快进。“胡扯。” 


Dustin点点头,“也是,毕竟从来没追到过。也不是男友了。” 


Mark看他的眼神简直像是杀父仇人。


“与你一起走过的岁月 

将永远地镌刻在Facebook的历史上 

今年,Facebook依旧与你并肩前行” 


Dustin看着拉到结尾的动图思索了一会。 


“我决定……” 


Mark想要把他从自己的电脑前挤开,然而Dustin纹丝不动。


“快做你的活去,”Mark愤怒地说。 


“我决定看看Wardo的。” 


Mark顿时陷入沉默。 


Dustin开心地说,“我现在就让Wardo试试,Wardo一定愿意发给我。”说完,他礼貌地对Mark说,“好的,我这就回去做我的活去。再见Mark。” 


Chris在一边捂着嘴免得自己笑出声,那样不太好。


“……站住。”Mark虚弱地叫住向门外奔去的Dustin。 


“……给我发一份。” 


Dustin是这个大楼里最邪恶的混账。 


Mark在心里恶狠狠地想道。 


后注: 

为什么No.是Mark发布最多的句子? 


Mark Zuckerberg

今天Wardo回复我了吗? 

No. 

(仅对自己可见)






TBC


评论(50)
热度(186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