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哨兵向导脑洞

一个鬼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脑洞
哨向设定



1
“你听说过马克.扎克伯格吗?那个指挥系的哨兵?”卡梅隆一边走出塔的正门,一边跟兄弟讨论。
“他的成绩很难不注意到吧?”泰勒把玩着军帽,漫不经心地回答。
“……指挥课满分,狙击课满分,心理课满分……却因为出言不逊而不得向导的待见。”
“你觉得他怎么样?”卡梅隆问。
泰勒顿了顿,皱起眉思索片刻,“……他?”

2
“有人邀请我加入他们的队伍。”马克回到寝室,给自己开了一瓶冰啤酒。
达斯汀警惕地从床上弹起来,“谁?”
“那不重要,”马克不耐烦地摆摆手,“我只是被提醒了。想要进远征军,我们就得参加这赛季的联赛。”
“你没答应他们?”不知道怎么混进哨兵宿舍的爱德华多盘腿坐在飘窗上。
“他们不会给我指挥权。”马克冷笑了一声,“我需要组建一个小队,华多,你来做我的向导。”
爱德华多毫不犹豫,“OK。”
“达斯汀,你是我们的主要火力。”
达斯汀并起食指中指敬了个礼,“Yes,Sir!”
“克里斯,你是通讯兵。”
克里斯点了点头,“好的。”
马克皱了皱眉。
“……我们还需要一个人。”


3
“我不认为肖恩.帕克适合我们的队伍。”爱德华多坐在飞行器的后排低声道。“他曾经搞砸了整整一场联赛的所有队伍!”
“然后他赢了。”马克反驳。
“那是一场卑劣的胜利!而且最后他也没有进入远征军!”
“只有胜利的人才有资格评价卑劣与否。华多,我们需要的是胜利,而不是做一个受人赞赏的圣人。”


4
“他不适合你,不是吗?”肖恩的眼睛在光怪陆离的酒吧灯光下异常明亮。“他不适合这个队伍,他不够坚定,他也不相信我们会胜利。比起胜利,他更想要世人的赞赏。”
“而我们,只想要胜利。”
“只有胜利的人才能说话。”
马克感觉嘴唇干涩得过分,于是喝了一口酒。辛辣的味道滑落喉咙,如同一道火线。
“……他是我的向导。”
“这个小队真的需要向导吗?”
“他也是一个优秀的观察员。”
肖恩对他举起了酒杯,“……我做过整整七年的观察员。”

……

……

“马克.扎克伯格——他无疑是这个世纪最优秀的哨兵之一,也是最优秀的指挥官,最优秀的狙击手。他的眼睛就像是最冷酷而最又尖锐的子弹,能够击碎所有的假象,击退所有的敌人。”

“可我依旧不认为我们应该为他‘提供’一位向导——听听这措辞!看在上帝的份上,平等革命已经过去五十年了!”

“可是他现在的精神状况——”

“——那是因为他背叛了他的向导!”

“那个向导是谁?”

……



“——南方军团的首席向导,爱德华多.萨维林。”

评论(57)
热度(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