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一首小诗

微博上看到一个评论。感觉挺有意思,仿写一下。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关心给你,
凌晨两点的公式给你,
雪夜的包容给你,
八月的暴雨给你,
手给你,怀抱给你,
原谅给你,无法掩饰的目光给你,
毫无防备给你,保护给你,等待给你,
一腔不顾后果的孤勇和对未来的所有渴望,
全都给你。

让我走吧,
不舍还你,自由还你,
你那最伟大的理想和帝国还你,
偷来的最甜美的梦还你,
六月的烂漫春色还你,
不需多言的默契还你,
安静还你,距离还你,
在只属于你的狂欢夜里终究未曾发生的拥抱还你,
门卡还你,家还你,
我的一意孤行和对未来的所有希冀,
全都还你。


最初我把全部都给你,

最后我把全部都还你。


抱歉我没有勇气再去陪你。


(把我自己还给我自己。)

评论(29)
热度(4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