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超凡+漫威/ME】Everybody have happy ending (12)【双更】

  • 自娱自乐,虫花兄弟设定

  • 仅与电影有关,与真实人物无关

  • 剧情难免会有BUG,若发现请温柔指出

    第二更,这章信息量超大

Chapter 12

  “格温?”Eduardo花了几秒钟的时间来找回自己的声音,他暂时把跟Mark的约定抛在了脑后——不礼貌就不礼貌吧,目前而言格温比较重要。“你……你从英国回来了?”


    恩,算算时间,格温应该是快毕业了?她这是回来探亲还是打算回国就业?


    三年未见,漂亮的金发姑娘出落得越发美貌,头发也长到了腰迹,更有女人味了。但是那双大眼睛依旧如过去那般明亮清澈。


    格温显得有些局促,但还是尽量落落大方地对他笑了笑。“呃……是啊。我修完了学分,申请了提前毕业。已经毕业了。”


    “恭喜你。”Eduardo真诚地道,“你一直很优秀。”


    “谢谢你的夸奖。”格温有点不好意思地笑道。


    “所以……你是准备回美国工作?已经找好了吗?”


    “Well……yep.我还没决定好,我同时收到了Oscorp和佩雷斯集团的面试通知。今天刚刚结束佩雷斯集团的面试,而Oscorp的在后天。如果我留在了Oscorp,那我以后就得在你手下做事了,CEO先生。”说到后面,格温顺势调侃了一下Eduardo。


    Eduardo笑了,“那我可真是太欢迎了。我正是缺人手的时候呢,我太需要可以信任的人了。你知道,我刚接手Oscorp,天哪,一团糟。”


    “所以如果我选择了Oscorp,我会得到CEO的重用对吗?”格温笑道,“这可这是个加分项。”


    “以你的能力,在哪里都会得到重用的。跟CEO是谁没有关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格温笑弯了腰。“你的嘴巴还是这么甜,Eduardo。”她笑了一会,然后笑声渐收,两人有些尴尬的沉默了一会,格温没有看他,偏过头去看着道路中国的车水马龙。过了一会,才开口,声音有些喑哑。“他……最近怎么样?”


    Eduardo看着她故作自然的姿态,自然清楚她不可能像她想表现出来的那么不在意。


    “还是老样子。每天忙着上学、实习、打击罪犯,兼职太多,天天忙得要死,连蔬菜都打电话要我来买。”


    格温点点头,顿了顿,又点点头。她的脸侧对着Eduardo,他看不清她的神色。


    “……挺好的。”她轻声说,话才出口,就仿佛被风吹散了。


    “你不想见见他?”Eduardo问。


    格温立刻笑出声了,那笑声好像在隐瞒她的真实情绪,十分刻意。“哦拜托,我们都已经分手三年了,这不合适。”她嘴角还挂着僵硬的笑意,又重复道。“这不合适。”


    “没什么不合适的。他一直也没有再交新的女朋友。”Eduardo试图劝解。


    “也许只是因为他没有时间。你也说了,他太忙了。” 


    “你知道他不是的。”Eduardo轻声说。


    格温没有回答。     


    Eduardo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对了。我还没来得及对你道谢。”他换了一个话题,“当初我醒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去了英国。如果不是你在地上放了缓冲,还提醒Peter用他的血,我可能就没机会再睁开眼睛了。我的命是你救的,多亏了你。”


    格温放松了一些,抬起头对他笑了笑,“那是我该做的。而且主要是他……Peter拉住了你,也是Peter给你输了血。”


    Eduardo摇了摇头,回忆道,“如果没有你放的缓冲,我会在Peter拉住我之前坠到地上,而且动能也太大了,我承受不住的。”


    格温也摇头道,“那你要是这么说,我也得感谢你。要不是你代替我去帮他重启发电装置,那么被摔下去的就会是我了,而蜘蛛毒液肯定不会对我起作用。所以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就必死无疑了。”


    “天哪,你不能这么算。”Eduardo长叹一声。


    格温笑道,“我当然可以这么算。这逻辑上是说得通的。”


    Eduardo叹着气摇头,他沉默了几秒,道,“他只是被吓坏了……你知道。他没法想象如果发生在你身上,他该如何承受。他只是……太害怕了。”


    格温移开目光,半晌后接道。“然后他做了他的选择。”


    “是的……可是你也有选择权。”


    “我也做了我的选择。”格温立刻回答。她吸了一口气,转过身认真地看着Eduardo,“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Eduardo看进她眼眸深处。“可那真的是你们想要的吗?”


    格温努力笑了笑,“不是所有想要的事情都能成真的。”


    灯火通明的餐厅里,Mark坐在靠窗的一张桌子旁,对面的位置空着,与他约定好的人至今还没有到达。他越过窗子盯着那在门口驻足的两个人,高大帅气的青年与漂亮的金发女孩面对面站着,彼此看着对方的眼睛。


    看起来非常般配。 


TBC.

马总要炸。

评论(9)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