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并不正式的印调(占TAG歉)

是这样,我想统计一下想要的人数,然后决定要不要印。


如果印的话,那么就是一本合集,收录《他失踪了》和《一线生机》全文加番外

其中《他失踪了》会添加一篇开车番外(不要对我的车技有什么期待),也许会加一篇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的马总转化后的番外

《一线生机》也会有1~2篇番外。

《伊卡洛斯》可能会收录,不确定,毕竟是BE,大家可能不喜欢。而且如果收录的话,我极有可能会丰富一下里面虐的部分。= =

这样一共就是十二三万字左右的样子。

我不知道预估价格,因为我没搞过。


就这样,如果有人想要,给我个评论好嘛,我想看看一共有多少人。么么哒。

评论(5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