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待完善的ME脑洞

设定:花朵有轻度脸盲症。

所以花朵一般是靠一些特征来认人的。比如马总是171+卷毛+蓝眼睛等。主要靠身高+发型+眼镜/饰品/衣着等认人。基本上能应付,加上对声音有印象就更能应付了。但偶尔也会很尴尬,因为对方换个发型可能他就认不出了。
离婚官司后,马总想挽回花朵,但花朵拉黑所有通讯+检查出席名单拒绝出席一切马总参与的场合+见面就跑。
马总觉得不行,得想办法。
马总决定先打探口风,看看花朵到底什么态度。
正好那一阵他有点感冒,嗓子哑了,嗓音跟平时不一样。
声音,解决。
换双内增高。身高,解决。
戴个绿色的隐形眼镜。瞳色,解决。
戴个框架镜,加强区别度。
换一套休闲西装,改变着装风格。
再剪个发型——寸头,反正他正好嫌弃夏天太热。
伪装完毕(达达:这简直是易容啊我去)
马总跑去了花朵常去的酒吧蹲点,蹲了三天,蹲到了。
跑去搭讪。
花朵一开始真没认出来。
发型不一样瞳色不一样身高不一样衣服风格不一样连声音都不一样,他当然想不到。
但是他觉得有些亲切。
于是没有把来搭讪的马总轰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聊了没几秒花朵觉得莫名地——熟悉?怎么回事,这个感觉?
花朵诈了马总一句,马总上钩。
花朵默。
花朵扶额——我就说为什么我觉得这么熟悉!刚见面的时候还觉得亲切!
马总被认出,懵逼又委屈。
花朵起身就走,马总没追上。
一次不成,再接再厉。马总觉得应该继续努力。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花朵产生了一种“我身边所有人都像我前男友假扮的”的错觉。辨别哪个是伪装后的马总的技术突飞猛进。
他都不知道为啥马总演技这么高。
最后花朵终于忍不了了,他决定先出手。在认出马总的又一个形象后,他装作没发现,并顺水推舟答应了酒又答应了一次约会。
于是约会期间就变成了花朵探听马总的态度,想知道马总究竟在搞什么。
马总在“约会”期间给花朵讲他和“前男友”的事情。透露出想和好想道歉的意思。(花朵表示:这要不是马克,一个敢在约会期间大讲特讲前男友轶事的蠢蛋早就被踢出局了好嘛)
花朵说,那你就去道歉啊。
马总委屈极了,可他不肯见我。
花朵冷笑,你可以现在说。
马总死机。
数秒后重启完毕,看花朵脸色不善,开启最高语速,解释加道歉加求原谅。
花朵听得耳朵疼。
马总接着道歉。
花朵心软一点点。
马总卖惨。
花朵又心软一点。
马总告白(并已经把他俩如果复合后的所有事情都设计完毕甚至已经到了婚后三年收养孩子的阶段)
花朵………花朵的底线一退三千里。
俩人和好。
半年后马总求婚。花朵答应。
又过了一年,两人结婚。
再一年,养了一只狗。
未来还在继续,而花朵永远不会认错马克,不管换了多少发型和打扮,马克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end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