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更新通知+印调

三件事。

第一,500fo了,很开心,所以点个文。CP当然得是ME。今天写了一个BE,给自己捅了一刀。一会还得再捅自己一刀,心力交瘁。所以点梗务必HE。可以点他失踪了的番外之类的。也可以点其他的梗。


第二,晚上如果更新,那么应该是十一点。如果十一点半还没更,那就不用等了。

 

第三,一个非常不严肃的印调。我没搞过这个,但是我难得完结几个文[跪,想自己印出来收藏一下。既然印都印了,就问问大家有没有想一起的。应该是在五月份。(换句话说五月份一线生机会完结?[我好像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他失踪了》和《一线生机》一起印。也许附带一些番外。


好了,说完了。

(再说句题外话:有谁进过四大没有?四大的实习生对英语的水平到底是个什么要求?六级到底够不够?OTZ,我现在在纠结要不我干脆还是去学个雅思得了。今天写毕马威的网申,真是痛苦死我了,从考研后,我的英语就开始一天天退化,我估计现在已经退化回初中水平了……= =)

评论(38)
热度(30)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