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超凡+漫威/ME】Everybody have happy ending -(14)

  • 自娱自乐,虫花兄弟设定

  • 仅与电影有关,与真实人物无关

  • 剧情难免会有BUG,若发现请温柔指出


Chapter 14

  Eduardo入席,随便点了些高能量的食物,其实他原本是没什么胃口的,但一想到晚上他还要去佩雷斯的办公室当一把梁上君子,如果被发现了说不定还要有一场硬仗要打,他就必须得强迫自己往胃里塞点东西。


    Mark注意到了他的点单,皱了皱眉,“你以前不爱吃这些。”


    “额,是的。我的口味变化很大,可能是环境改变的原因吧。”Eduardo随便找了个借口。他点的全是含糖量、蛋白质含量特别高的食物,绝对是上了女孩子们菜单的黑名单的那种。没办法,自从注射了蜘蛛血清后,他的新陈代谢就变得极快,每天需要大量的食物补充体力,所以Eduardo只能选择各种高热量食物,久而久之,口味也真的变了。


    侍者点完单,拿着菜单退出隔间,临走时关了门,于是房间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你为什么会迟到?”Mark问。


    Eduardo迟疑地回答,“因为交通问题和一些特殊情况?我刚才进来的时候说过了?”


    “不,你在说谎。”Mark显得很不悦,“我这个位置能够看到这家餐厅的门口。我看见了,你跟一位金发的女士在聊天。”


    被指责说谎的Eduardo也心情不佳,语气有些呛地回道,“是的,那就是我说的特殊情况。”


    “她是你的女朋友?你不光吃饭的口味变了,连女朋友的口味都变了吗?”


    “不要用那种语气评价一位女士。”Eduardo面色不愉,他实在搞不懂Mark又在发什么疯。指责他迟到他能接受,可他不理解为什么Mark要把话题扯到格温身上,而且语气又那么刻薄,就好像当初他评价Erica那时一样。


    “哦,看来你很喜欢她。”


    “Mark,停下来。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针对格温,我不明白这件事跟我们之间的谈话有什么关系。顺便请容许我解释一下,格温不是我的女朋友,她是我弟弟的。我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她,我们已经三年没有见面了,而且有一些很复杂的问题,所以我们才多说了几句。因此耽误了与你约定的时间我很抱歉,可是请不要牵扯到格温。”Eduardo压着火气道。


    Mark那头却突然像是愣了一下,伶俐的口齿突然卡壳了。他甚至结巴了一句,“哦,哦,这样。抱歉,我误会了。”


    Eduardo真的有点被搞糊涂了。 


    房间里尴尬的沉默了一会。


    Eduardo叹了一口气,略过了这个话题,道,“Mark,你这次找我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Mark看上去松了一口气,又很快提起精神。


    “你整整三年都没跟我们联系。”


    “我想在结束诉讼后我没有什么必须的理由联系你。”Eduardo怼回去。


    “可是你也没有联系Chris,也没有联系Dustin,你甚至没有再用过那个电话号码,没有……呃,没有再发过一封邮件。”Mark把差点脱口而出的“没有使用信用卡”咽回去,换了一个。但是这没有让事情变得好一些,因为Eduardo面色有些纠结地问,“为什么你知道我没有再用过那个号码?”


    好吧,其实Eduardo也知道这个问题根本不用回答。他猜也能猜到。


    Mark于是无视了这个问题,继续道,“整整三年,你毫无消息,Wardo,我想知道为什么。”


    “我不明白这个答案对你而言有什么重要的。”Eduardo不想回答。 


    “We're best friends.”


    “Not any more.”Eduardo想都没想就接了一句。事实上他对这段对话还挺有印象的,当初在质证桌前有一段类似的对话。


    Mark哽住,他的脸色瞬间变得极差,他咬住了下唇,似乎在抑制着怒气。Eduardo以为他会反击,可是他没有。


    Mark只是深深吸了一口气,放缓语速道,“I'm……We are worried about you.”


    “我,Chris,Dustin,我们担心你发生了危险。”


    Eduardo垂下眼,没有去看Mark的神色。他不想承认,但他的确有些不敢面对。他不想回答这句过于感性的话,这种过于感性——对于Mark而言尤其如此——的发言让他感到不安,于是他更换了焦点。


    “所以你会查进我的档案。”他缓缓地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档案的?”


    “车牌号。Chris碰见你从超市出来开车离开,他记下了车牌。我顺着车牌找到了登记的身份,Parker工业的创始人之一,一个刚从斯坦福毕业的毕业生,比我认识的Eduardo Saverin小了两岁的Eduardo Parker,偏偏拥有一张我很熟悉的脸。”Mark的语速飞快,他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让他的语气中充满了攻击性。“你对记者说你只是更换了姓氏,他们查不到你的社保账号,等他们想到要去查,也不会再发现你拥有两个除了相貌和名字一样外毫不相干的身份,因为你在记者发布会前就把两个身份合二为一了,除了碰巧在此之前发现的我,没有人会察觉异样。可是那不是真的,你并不只是更换了姓氏,你是在骗他们。你根本就是完全新建了一个身份,你在躲什么人?Wardo,是什么危险让你不得不抛弃原有的身份改头换面?这个危险现在还威胁着你吗?”


    “告诉我,Wardo。I'm very worried about you.” 


TBC.

评论(4)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