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一线生机 03

  • 花朵克隆人设定

  • 采用部分NLMG和美队的设定

  • 马总终于要知道了,我好兴奋


 


   14


    情况开始好转起来。


    Eduardo的精神状况也比之前稳定了许多,心态也不再如前两个月那样悲观。不仅如此,似乎连马克那边也在照顾他们。对方的态度开始发生了转变,在又一次的质证结束后,格雷琴对Eduardo说,“他们的态度松动了。我想我们是时间提出和解了。”


    “也许因为Facebook那边的形势,”Eduardo提出了一个可能,“Facebook目前正处于高速成长期,Mark作为CEO已经在诉讼上拖了太久。我听说双胞胎那边有和解的意向?”


    “的确如此。”格雷琴表示了肯定。


    “我们也和解吧。我也需要一些时间为审判做其他准备。”Eduardo说道。


    15


    签和解协议的那天是一个好天气,Eduardo穿得比平时还要正式,他把这一日看做一次隆重的告别。他在和解协议上一笔一划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他看到了旁边Mark的签名,字体熟悉得仿佛深入骨髓。他的名字写在Mark的旁边,两个名字并列着,Eduardo想,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这两个签名并列的机会了。审判结束后,就算他能够活下来,也不能再做Eduardo Saverin这个人了。


    他跟对方律师团的每一个人握手,Sy在握手时对他说,“希望你一切顺利。”Eduardo听懂了他的意思,他接受了Sy的善意,对他微笑。


    然后他与Mark握手。Mark手掌的温度微凉,正如Eduardo记忆里的那样。他仔细地看过Mark的脸,望进Mark的眼睛里。他知道这是两个人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了,他想把这个人记住。


    他们之间隔了太多,但是到了最后,Eduardo却发现,在他对Mark的感情里,爱还是比恨多。


    “我给你的邮箱里发了一封邮件,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抽空看一看。”Eduardo平静地说,微笑着,他的微笑好像与曾经的那些没有太多区别。Mark没回答,只是冷冷地看着他。Eduardo也没生气,他又对Mark微笑了一下。


    “……Then,farewell.”


    16


    那封邮件是Eduardo对自己无疾而终的感情的一次最后尝试。


    在官司中,他没法告诉Mark一切真相,但他想在最后的时候告诉他。他在邮件里写了他作为克隆人的境况,写了他在质证中所有行为的理由,他还为自己之前的行为向Mark道歉,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其他事情。他把他过去未曾说过的,没来得及说过的,不敢说出口的,全在邮件里写完。这封邮件他断断续续地写了半个月,修改了很多次,才最终在和解前一天晚上发了过去。如果Mark回应他,那么也许他在接受审判之前,还有机会能给自己的感情画一个完整的句号。


    可惜,也许是Mark真的对他完全失望了,也或许那封邮件并没有打动Mark。


    审判日到来时,Eduardo最终没能收到Mark的回复。


    在等候审判的房间里,Eduardo最后一次检查了邮箱和手机,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令人遗憾的结果。他退出了邮箱,关闭了手机。跟着前来叫他出席的人离开等候室。


    从今往后,再无Eduardo Saverin。


    17


    许久未见的Saverin夫妇在审判庭外等候。Eduardo在门口见到了他们。


    三人一时相对无言。


    最终是Eduardo先开了口,他看着老Saverin先生,对他笑了笑。“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老Saverin盯着他,良久,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对Eduardo张开了手臂。


    Eduardo眼眶红了,但他却感觉到了一股喜悦和感动。他向前走了两步,与老Saverin拥抱,然后与Saverin夫人拥抱。Saverin夫人的眼眶也是红的,她轻轻吻了吻Eduardo的脸颊,“你会没事的,别担心。”


    Eduardo也吻了吻她的脸颊。他的眼眶越发酸了。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你从未让我们失望过。”老Saverin却突然说,他抬起一只手,放在Eduardo的肩上。“你一直都很优秀,是我们对你的要求太严格。我们没有考虑仔细,没想到会被别人钻了空子。”


    眼泪在Eduardo的眼眶里打转。他看着老Saverin,表情一瞬间似乎是有点孩子气的委屈。


    老Saverin又把他抱进怀里,在他后背上拍了两下,“你是一个好孩子,Dudu,我们很高兴这些年有你做我们的孩子。就算你以后被军方带走,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再叫我们父亲母亲。”


    Eduardo终于还是没忍住,眼泪从眼眶里滑出来。他轻轻地吸了吸鼻子。眨了眨眼。这个宽厚的怀抱很温暖,跟他想象中的一样温暖。这一刻他突然觉得,就算他的努力失败,就算审判最终还是判他立即执行销毁程序,他也不会再有什么遗憾了。


    至少,他知道他并非独自一人。


    “I love you,dad,and mom.”他轻声道。


    “We love you,too.My son.”


    18


    “说起来,已经过了Saverin的审判日了。也不知结果如何。”


    一次股东大会后,一个参会的股东突然提到。Mark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皱起眉,“什么审判日?我们的官司已经和解了。”


    对方惊异地看向他,沉默了一会,然后笑着道歉,只说自己记错了,把这个话题岔了过去。


    但是旁边的Sean的脸色却变了。他在Mark身后惊疑不定地看着他们两个,看看这个股东,又看了一眼Mark。他的表情几经变化,最终定格在凝重上。他退了几步,尽量在不引起Mark注意的前提下退出了会议室。


    一出会议室,他就加快了脚步。他几乎是脚步带风地在办公室中穿行,他找到了Dustin。Dustin正在跟Chris说话,Sean跑到了他们身边。


    Dustin奇怪地看着他,“你的表情不太对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有问题要问你们。”Sean说道,但没有立刻问出来。他犹豫了好一会,然后才问,“Saverin,我是说,Eduardo Saverin,你们过去曾在他手腕上见到过一个银色的手环吗?”


    Chris皱眉,“你怎么会突然提起Eduardo?”


    可Dustin却沉默了,他的脸色僵住,很快地冷了下来。他瞪着Sean,问道,“你问这个是什么意思?”


    Sean看着他的反应,想起Dustin的家世甚至好像比Saverin家还要好一点,对方知道克隆人的事情也不奇怪。


    Chris看着他们两个不同寻常的反应和表现,脸色也凝重了起来。“发生了什么事,Sean?银色手环有什么特别的吗?”


    Sean抿了抿唇,坚持道,“你先告诉我,你有没有见过?”


    Dustin显然是没见过,他舔了舔嘴唇,不安地说,“Wardo的袖扣总是扣得很好,我没见过他露出手臂,不知道他有没有那个手环。”


    “OK,那Chris,你呢?”


    Chris被他们的这个架势真的搞得有点慌。他仔细回想了一下,Sean几乎是胆战心惊地看着他回忆。最终Chris像是想起了什么,道,“我想起来了,他的确有那么一个手环,在左手上。”


    这话一出,Sean立刻无力地向后靠去,靠在了墙壁上。他捂住脸,“……天啊……”


    Dustin则是脸上带了惊恐,他揪住Chris的袖子,不停地追问,“你确定吗?Chris?你真的没有记错?”


    “是的,我没记错。有一次Eduardo被吵架的小情侣误伤,被泼了一身酒,不得不借了我的衬衫穿。我是在他换衣服的时候看到过,我对此有印象,是因为他带了手表的同时在同一只手上还带了手环,这很奇怪。我以为那是他的母亲或是谁送给他的,可能是一个有什么纪念意义的饰品。可是现在看你们的表现,看来这个手环有着其他的含义?那么你们有谁能好心给我解释一下吗?”


    可是Dustin没有给他解释。他的脸色显得极其惊恐,他看向Sean,“你为什么来问这个,Sean?你到底发现了什么?”


    Sean又抬起了一只手,两只手一起捂住了脸。“刚才一个股东说,Eduardo的审判日已经过了。”


    Dustin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的声音尖利了起来,“他问这个是什么意思?!”


    一个冰冷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我也想问问,你们说的都是什么意思?”


    他们被吓了一跳,回头,发现Mark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那里,听到了他们的谈话。Mark锐利的眼神扫过Chris、Dustin和Sean。


    “Dustin,Sean,看来你们两个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介意给我解释一下吗?”


评论(62)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 Powered by LOFTER